AI SHOP 秋冬換季 正式開始~

2010102210:00


天氣慢慢轉涼,感覺越來越有秋天的fu耶~

我是S小編
,今天10.22 天氣 陰陰的有颱風(>m

不曉得大家喜歡的季節是不是和我一樣呢?

S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嘞!...涼涼的風..紅紅的樹葉....街道上的每個人都會勾引我的視線...


尤其是看到許多水水的女生特別會吸引到我....別想歪囉! 我的性向很正常滴


哈..沒有啦! 因為S都會偷偷觀察水水們的打扮&衣服的穿搭等....顆顆(這是秘密,別說出去喲!)不然有一天你就會在水果日報上看到我滴!!!!

(幻想中)...登上頭版 標題【新莊女色狼,要小心!】  別偷笑,要大笑好嗎?


(硬拉回來....)  還有在網路上...看到很可愛麻豆拍的圖片  真的好吸引我!!!!

唉~每次都要很克制自己的欲望ˊˋ好累喔!   (你是不是也一樣呢@@!?)

這次...就來大採購,跟S一起來滿足購物的慾望....

AI SHOP 正式舉辦秋冬換季活動囉!!!      (os.沒錯!!!   顆顆..又勾起我購物的慾望了! 呵ヽ(^。^)ノ)


+++++++下面圖片都有連結,可以去看看唷@@+++++++(請參閱 http://www.aishop.com.tw/event/101020/)


By S小編